不給錢不讓你走! 南投驚見討錢怪客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在南投草屯街頭出現一名到處討錢的男子,他甚至向學生伸手要100元,不給還不讓他們走,有女學生被迫給錢,事後嚇得回家大哭,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查,同時呼籲民眾,遇到這樣的情形,第一時間先向人多的地方移動,尋求救援。

草屯街頭一處公車站牌,最近出現一名到處向人要錢的男子,看到路人就上前乞討要錢,甚至對學生一開口就是要100塊。

附近學生:「一個男的,然後跟一個伯伯要錢,他說她沒帶錢,伯伯後來就借給他。」有學生不給錢,男子還不讓他們走,甚至有女學生被迫給了100塊,嚇得回家大哭。」

附近店家:「要保護我的客人,所以像有的學生,女學生,我就會跟她們說,阿妹,妳們有什麼事情就進來找阿姨。」

這名男子年紀約30多歲,中等體型,騎黑色機車出沒在草屯街頭,而他向路人強要錢,不給錢還不放行,已經涉及恐嚇取財和強制罪。

草屯派出所長 劉泰宏:「遇到這類情形的時候,盡量往後或往前,靠近人多的地方,或遇到路過有民眾的話,盡量去求救。

警方接獲報案,討錢怪客未落網,警方已在當地加強巡邏,要揪出這名怪男子,附近店家也睜大眼睛,防止他繼續騷擾其他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