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私菸案! 檢調約談羅雅美.邱彰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局私菸案件,從29號開始,負責國安局偵辦的專案小組人員,3天訊問了80名的證人,最新進度,檢調在今(1)日下午,約談外界最矚目的關鍵人物,分別是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還有華航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前副總邱彰信,而在此之前也陸續約談其他華航員工。

戴帽子口罩,躲躲藏藏,華航員工,陸續被約談調查來北檢複訊,但他們似乎像被下了封口令,面對媒體追問,一句話都不說,這是今凌晨三點,總共10名的華航員工,以證人身分來地檢署訊後請回,主要是釐清專機免稅品購買,還有銷貨流程,接下來檢調要追蹤,賣出大量菸品的華航有沒有問題。

而外界最關注的兩個關鍵人物,分別是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以及華航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前副總邱彰信,兩個人都從高層降職,在今天開始生效,也在這一天遭檢調約談,除了釐清,購買免稅品流程,還要查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又是誰下的指令,是不是默許基層,超額賣菸華航都要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