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星級飯店有老鼠 男顧客出手活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星級飯店,自助餐廳裡竟然出現一隻老鼠,在客人的桌子下亂竄,不少女顧客嚇得驚聲尖叫,而男顧客則是忙著抓老鼠,自助餐廳內陷入一片混亂,最後這隻老鼠被一名男客人逮到,對於餐廳有老鼠出現,飯店表示抱歉,會加強清潔衛生管理,不過,目擊現場狀況的客人說,真的很誇張!

女客人驚聲尖叫,因為有隻老鼠,在餐廳裡亂竄,現場陷入一片混亂,女客人到處閃,男客人忙著抓,最後這隻老鼠尾巴被踩到,當場被活逮,吃飯吃到一半,竟然看到腳邊有老鼠,當時在這餐廳裡,家族聚餐的這位X先生,他說實在很誇張。

這是高雄鼓山區,這家星級飯店出現老鼠的是號稱全台最大、菜色最多的自助餐廳,假日用餐一個人1300元,應該是高檔的用餐環境,竟然有老鼠跑出來閒晃,飯店出面道歉,衛生局一早,也派員到現場稽查,當場開單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如果屆時仍不符合規定,將依違反食安法,開罰六萬元以上,兩億元以下的罰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