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遇恐怖外送員 女遭傳訊騷擾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外送美食很方便,但卻有消費者遇到恐怖外送員,被外送員加LINE騷擾,問女顧客說「妳是在林森北路上班嗎?可以跟妳聊天當朋友嗎?」嚇得她PO網求助,還遭對方打來恐嚇。詢問外送業者,他說外送員事發後,已經解除合作關係,也已經陪同被害人備案。

天氣好熱肚子餓了,不想出門吃飯,只要透過APP點餐,手機選一選,留下地址,餐點就會來,但卻有人遇上恐怖外送員,劈頭就問「你是在林森北上班嗎,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女顧客回「你們外送員都這樣加人嗎」,覺得很恐怖,對方還嗆說「照你這樣說,難道想認識朋友都要穿西裝嗎」,甚至還說想投訴請便,我已經離職了。

女顧客把過程PO網,還接到恐嚇電話說要公布個資,更說要堵在住家附近,律師說這樣行為已經違法,可向公司申請損害賠償,若已經讓顧客感覺精神緊張,就能要求損害賠償,而外送平台回應,事後已跟這名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同時也陪同受害人到警局備案,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