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覽車自撞路燈 新加坡遊客13傷

花蓮遊覽車自撞路燈 新加坡遊客13傷 | 華視新聞
遊覽車發生事故現場。(警方提供)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台九線191.5K南下路段今(8)日5時20分左右,發生遊覽車自撞路燈意外。一台滿載四十餘名新加坡籍遊客的遊覽車,在行經該路段時疑因天雨路滑自撞路燈,造成車上13人受傷,所幸傷勢都不嚴重,送醫後均無大礙,目前警方正在現場調查事故原因。

據了解,遊覽車當時正要由太魯閣方向往花蓮市區前進,疑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撞電線桿,車上乘客都是新加坡人,遭受撞擊後個個驚慌失措,車內乘客中有13人受到輕微擦傷等,已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消防局表示,這起車禍共派出3個分隊4輛救護車前往救治傷患,分別將患者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門諾及慈濟等三家醫院包紮,車禍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花蓮遊覽車自撞路燈 新加坡遊客13傷 | 遊覽車在花蓮台九線191.5K自撞路燈。(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遊覽車在花蓮台九線191.5K自撞路燈。(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