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騎士遭沖走喪命 家屬痛哭:政府要負責

高雄女騎士遭沖走喪命 家屬痛哭:政府要負責 | 華視新聞
(翻攝高閔琳・高雄市議員臉書,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13)日早上高雄消防局接獲報案,有民眾稱在岡山區崑山西巷潭底,有騎士騎摩托車不慎落水,經過警消人員搜尋後,在中午12點30分左右,於女騎士落水處約5、600公尺遠的排水閘門找到遺體。

警方指出,今日上午8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該民眾指出自己是岡山區潭底區域淹水改善計畫工程施工人員,準備上工時發現施工排水溝旁倒放一輛機車,懷疑有機車騎士因淹水而摔落。警消了解狀況後依照車牌號碼聯絡家屬。高市議員高閔琳今日11點44分在臉書貼出最新尋人啟事,除公布疑似失蹤的機車女騎士林姓女子照片,另公開林女家人聯絡電話,更發文指出,林女上班途中行經潭底後未到班,疑似跌入排水系統、一直聯絡不上。高市府指出,案發路段目前由水利局委外進行潭底區域改善工程,發生原因仍在調查。

警消人員今日中午12點左右,已在林姓女子落水失蹤處約5、600公尺遠的排水閘門找到遺體。家屬到場痛哭表示無法接受,要求政府一定要負責。

高雄女騎士遭沖走喪命 家屬痛哭:政府要負責 | 女騎士因遭洪流沖走,不幸喪命
女騎士因遭洪流沖走,不幸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