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殺警犯目標總統府 名嘴笑:早知道不阻止

傳殺警犯目標總統府 名嘴笑:早知道不阻止 | 華視新聞
(總統府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鄭姓男子於列車上亮刀砍人,殺害員警。
鄭姓男子於列車上亮刀砍人,殺害員警。

今(9)日週刊報導,於自強號上持刀殺警的鄭姓嫌犯,在偵訊過程中竟供稱原本的目標是總統府。名嘴羅友志竟在臉書上對此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引起網友不滿,留言砲轟他不該拿殉職的員警開玩笑。

3日晚間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停靠嘉義站時發生車上乘客因補票發生糾紛,25歲的員警上車協調,不料鄭姓乘客突然亮出刀子攻擊,導致李姓員警臟器外露、送醫後仍不治殉職。根據《鏡週刊》9日報導,鄭男被逮捕後,在偵訊過程中向檢警表示,案發當天在台南市買完刀械,準備搭車北上去總統府陳情。

25歲員警殉職 名嘴笑稱「早知道不阻止」

名嘴拿此事開玩笑,引發網友不滿。
名嘴拿此事開玩笑,引發網友不滿。

報導一出震驚各界,名嘴羅友志在臉書轉貼這則報導,同時附註表示「早知道你要去替天行道,我們就不阻止你了」,句尾還加上兩個大笑的表情符號。雖然羅友志在文章最後括號補充是「設計對白」,但仍引發網友不滿。

暴怒的網友留言砲轟「消費死亡員警」、「犧牲了一位年輕警員,好笑嗎?」、「沒水準」、「拿生命當玩笑話?」、「在悲劇上嘻皮笑臉」、「低級當有趣」。但也有支持的網友加入戲謔的行列,留言說「早知道幫他買票」、「列車長壞了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