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 重機騎士獻花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殺警案,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而英勇殉職,台北101大樓,昨(6)日晚上大樓跑馬燈出現哀悼李承翰「謝謝您愛著這片土地」的字樣,讓不少人瞬間鼻酸,還有一群重機騎士特別到鐵路警察局嘉義派出所來獻花,感佩這位員警的盡忠職守,另外,李承翰的一位國中同學,一早也去獻花,他說,因為承翰的鼓勵讓他考上警專,現在也正式成為警察,但是,想不到他的麻吉同學竟然這樣走了!

一個個獻上鮮花,一大群重機騎士,相約來到嘉義,來向李承翰致上敬意,鐵路警察局嘉義所門口,被擺了滿滿的鮮花,還有李承翰的國中同學,一早從高雄趕來,鮮花一束送給麻吉,想不到同學這樣離開,因為承翰的鼓勵,讓他現在也成了一位警察,但是說好一起努力的承翰,卻從爽約了。

台鐵殺警案,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而英勇殉職,台北101大樓跑馬燈,就出現了李承翰的名字,謝謝他愛著這片土地,這一幕讓不少人心酸,不捨李承翰這位熱血員警,卻從此他的在人生中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