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向陳菊道歉 楊姓女韓粉又嗆女大生「被告不要哭喔」

才剛向陳菊道歉 楊姓女韓粉又嗆女大生「被告不要哭喔」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名楊姓女韓粉7月初時,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倡導「高雄觀光日」,到高雄觀光,不料卻到了煎餅店廣德家,因為店家罷韓大罵開嗆女大生,女大生在名嘴王瑞德幫助下向她提告,她在才臉書致歉;而日前又因為轉貼總統府副書長陳菊貪汙的假訊息,遭到提告,剛在臉書上致歉,沒想到才過3天,就又在臉書上嗆女大生和王瑞德等人,還嗆「被告時不要哭喔」。

指名道姓各界人士 女韓粉:和解沒事各過各的

回顧楊姓女韓粉的被告經歷,2019年4月前澎湖縣長高植澎質疑李佳芬,她因此大罵「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等,遭告妨害名譽;7月出又因為在廣德家辱罵女大生遭到提告,8月份在韓粉社團分享陳菊貪汙的消息吃上官司,收到傳票後趕緊向陳菊道歉,央求陳菊原諒。

不料,昨(18)日楊姓女韓粉又在臉書上po文指稱,她知道「醫生界、司法機關、律師界、政治人物、甚至媒體記者等,有誰在搞我」,甚至指名道姓說,如果她出事,嫌犯一定是「這些人」,最後還指名一名新聞記者「我希望能和解沒事各過各的,香蕉煎餅事件及陳菊的事不要再炒作了,您支持您的我支持我的,大家相安無事,保重」。

楊姓女韓粉還在留言處說「蔡XX小姐我們不認識吧!香蕉煎餅事件我沒有告任何人,妳卻跟王瑞德告208個韓國瑜市長的支持者,要幹嘛賺錢嗎?我不懂耶,楊XX是大人不跟妳小女生鬥,不要再批評我及罵我了,被告時候不要哭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