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打到腿骨外露慘死 男辯稱"以為到國術館喬會好"

女童被打到腿骨外露慘死 男辯稱"以為到國術館喬會好" | 華視新聞
女童遭虐致死 禮儀師努力修復。(翻攝自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將女友的4歲女兒毆打到腿骨外露,凌虐致死,一審莊男被判死刑,二審他辯稱,不是蓄意殺死女童,辯護律師也提到,莊男在女童休克後,施以CPR急救,若是存心將女童致死,應不會有任何作為,犯行應為傷害致死,女童家屬則請求維持死刑,審判結果將在24日宣布。

4歲童遭母親男友毆打 男稱「以為要打才會乖」

莊男受入監服刑的女友請託,照顧年僅4歲的女童,卻因女童不吃飯、哭鬧,怒拿鐵棍痛毆,打到女童渾身瘀青、右大腿嚴重骨折、刺穿皮膚,台大醫院對莊男做心理衡鑑,律師指出,根據報告鑑定,莊男從小家境不好,小時後父母也經常打罵教育,因此他也對女童打罵的初衷是希望女童變乖。

律師表示,因為從小被灌輸「要打才會乖」的觀念,莊男才會犯下大錯,加上小時候手指脫臼、哥哥手斷掉,都是在國術館「喬好」因此他誤以為幫女童敷藥,傷口好了之後再帶去國術館就可以了。

阿公心疼女童 要求法官勿輕饒

女童阿公開庭時說,莊男在女童受傷後沒有立即帶她就醫,事發後還將女童丟包在醫院,阿公還提到,女童和莊男無冤無仇,卻被打到骨頭外露、屁股開花、手指頭少一截,希望法官維持死刑判決,給家屬、社會一個公正的交代。

★發現或是遭受家庭暴力時,請勇敢尋求幫助。★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全國婦幼保護專線:1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