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被「包軌」! 連千毅公司拆招牌暫停營業

整間被「包軌」! 連千毅公司拆招牌暫停營業 | 華視新聞
連千毅日前遭逮捕上手銬,平日直播時的霸氣蕩然無存。(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現主時!」、「包軌!」,這些連千毅的經典口號,未來可能再也聽不到了!高雄直播主惡鬥日前驚動全國,內政部長、警政署、刑事局接連派員南下坐鎮,而在連千毅遭收押後,他旗下的精品公司宣告暫停營業,目前已自行將招牌拆除,官網也已發布暫停營業的消息,並向經發局申請解散,目前尚未有進一步審查結果。

日前的直播主大亂鬥讓高雄治安亮紅燈,多人在街頭砸車,上月23日連千毅遭檢方聲押獲准,市府稽查行動立即展開,包含警察局、經發局、工務局、衛生局、消防局及警政署保二總隊多個單位在上月25到日到連千毅所屬的「蘭庭精品」進行聯合稽查,其中疑似仿冒的國際精品配件由保二總隊進行鑑定,保健食品及保養品部分則由衛生局調查,至於工務局認定的部分違建,將會擇期進行裁處。

左營分局表示,警方展現強力執法決心下,業者已於9月25日公告暫停營業,並於9月28日自行拆除招牌,且已向經發局申請公司解散,後續示將持續運用「刑罰與行政並行」手段,徹底瓦解此類明顯涉及不法公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