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誘近百少女拍猥褻照 街頭藝人遭起訴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孩子追星家長也要特別注意!台中市一名街頭藝人薩克斯風手在網路上假冒女性身分,誘騙近百名追韓星的少女自拍猥褻照片供他欣賞,檢警在他隨身碟內查到大量猥褻照片和影片,被害人甚至還有馬來西亞籍的少女,目前這名薩克斯風老師已經被檢方起訴。

31歲薩克斯風手在街頭吹奏表演,他是國內中生代有名的薩克斯風老師,但背後的他卻疑似誘騙少女拍猥褻照片,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他是以韓國的一個偶像團體當作幌子,以未成年的粉絲為被害的對象。」這名薩克斯風老師在網路上假冒女性身分,從韓星男子團體的粉絲團裡挑選追星的國小到高中女粉絲,向她們謊稱只要自拍猥褻照片就可以和偶像團體近距離接觸,如果有人反悔,老師甚至還威脅要公布之前的照片。

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在網路上面進一步的,可以說是脅迫的方式,再請被害人進一步再提供不雅照片。」

警方從老師的隨身碟內搜出大量猥褻照片,清查發現被害人多達近百人,其中還有從馬來西亞來台追星的13歲少女,小女生盲目追星卻掉入陷阱,自己的隱私照反而變成被對方威脅的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