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千人合唱聲援港 陳其邁也到場

華視新聞 劉奕君 翁乾晃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昨(29日)天吸引了數千名台灣、香港民眾還有學生踴躍參與,現場大家一起合唱,晚會中台上台下都喊出,不要讓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親自出席參加,晚會上有一名男子與現場民眾嗆聲,緊急被員警護送離開,也有空拍機因為電力不足摔下來,造成員警受傷。

民眾穿上黑色衣服,抵達晚會現場,用行動表示支持,也希望透過晚會活動,表達立場和訴求,響應929全球撐香港活動,高雄香港學生逃犯條例關注組,昨天晚上舉辦929高雄聲援香港晚會,現場超過5000人參加,包含香港在台學生,還有支持的民眾,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都到場聲援。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高雄市議員黃捷,台上台下一起合唱,希望可以透過晚會,把加油支持傳給香港,但現場發生幾個插曲意外,拍攝活動的空拍機,因為電量不夠墜落,砸傷在地面維持秩序警員,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現場還有,另有一名中年男子,跟在場參加活動的民眾起了口角,男子和現場民眾,差一點就起了衝突,還好警方上前幫忙,護送男子離開,也才讓這場晚會活動平和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