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鑑賞總統論文 呂秀蓮再質疑學位證書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已經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閱覽,但今(30日)天前副總統呂秀蓮,再度質疑蔡總統,取得博士學位的經過,還點名過去出示的博士學位證書,有三種版本,在場的劉重義博士,還呼籲蔡總統要誠實,免得讓論文門事件,演變成國際醜聞。

總統府開箱,總統蔡英文,決定將倫敦大學的博士論文原稿,授權公開閱覽,沒想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又再度質疑取得博士學位的經過,呼籲蔡總統親自拿出博士學位證書自清。

呂秀蓮還特別秀出一段影片,由一名澳洲雪梨大學女博士,分享如何取得博士學位,強調整個過程相當嚴謹,在場的劉重義博士,也提到自己親自到倫敦大學,申請閱覽蔡總統的博士論文,卻被限制不得拍照。

呂秀蓮在宣布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對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就不斷提出種種質疑,這次抓著論文議題窮追猛打,似乎想展現她參選到底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