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反送中女泳將疑成浮屍 多起輕生案疑點重重

15歲反送中女泳將疑成浮屍 多起輕生案疑點重重 | 華視新聞
(翻攝連登)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持續,但是浮屍案件也頻傳,巧的是這些疑似輕生的人,幾乎都參與過反送中活動,其中不乏一些活躍份子,一名15歲的年輕泳將陳彥霖,9月19日下午2點15分後,失蹤不知去向,現在發現有一具全裸浮屍,疑似就是這名反送中的活躍者。

多起輕生案件有疑點 警方斥「自私」

綜合港媒報導,9月22日一名釣客在油塘發現浮屍,9月24日有民眾在連登套論區刊登陳彥霖的協尋資訊,不過浮屍案調查經過3個星期後,「女死者可能是15歲的學生」,是否就是陳彥霖警方沒有進一步證實。

多次參加反送中遊行的陳彥霖,是游泳好手,身旁親友都認為,她沒有輕生的動機,死因疑點重重。

香港從反送中後,「輕生」人數節節攀升,6月中旬到9月中旬,香港共有109起輕生案件,「831太子站事件」後增加最多。這些「被稱為輕生」的案件疑點重重,包括「警方不願公布監視器」、「墜樓附近卻無血跡」、「浮屍身上多處瘀青」。

對於外界許多懷疑與猜測,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卻駁斥「毫無事實根據」,並痛批懷疑者「自私」,沒有顧及死者和家屬的感受。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