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遭狠摔慘死 麵店老闆兒稱「反射動作」?!

幼貓遭狠摔慘死 麵店老闆兒稱「反射動作」?!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又傳出虐貓事件!昨(27)日晚間台東一家知名麵店驚傳老闆疑似將不到2個月的小幼貓狠狠摔地,導致幼貓當場慘死,事後更有民眾表示,老闆將貓屍塞進米袋,並用水柱沖洗地板上的血跡,企圖湮滅證據。事情一出也引發網友怒火,紛紛留言抵制,不過也有一名自稱老闆兒子的網友留言道歉,並表示是因為父親被幼貓咬了一口,才會出現「反射動作」,目前已接受檢警調查,希望網友可以給他們一次機會。

幼貓遭狠摔在地 當場爆頭死亡

昨(27)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PO文表示,這家位在台東市和平街上某知名麵店的老闆疑似將不到2個月大的黑色幼貓「活活摔死」,導致貓咪當場爆頭死亡,事後老闆更將貓屍塞進米袋,並用水柱沖洗地板上的血跡,疑似想湮滅證據。

當時正值用餐時段,現場也有許多民眾親眼目睹這一幕,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撻伐,也有許多愛貓人士趕到店裡,試圖搶救其他貓咪。

其餘貓咪已安置 發文網友呼籲民眾理性

事後發文的網友也更新狀況,表示有一位低調的愛媽已經把剩下的貓媽媽跟小孩帶回家,預計明天會送醫做基本檢查,近期也會安排貓媽媽結紮,至於其他幼貓之後也會安排送養。同時該網友也呼籲廣大網友停止在留言處當鍵盤魔人,或是做出人身攻擊,以免觸法。

老闆兒子現身?! 解釋"一切是出自意外"

不過,一名自稱是麵店老闆兒子的網友也在該社團曬出驗傷單致歉,也澄清將幼貓摔死的情況是出自意外:「在此先對愛貓愛狗人士道歉⋯此事件並不是網路說的抓貓摔死,而是當下貓先咬了當事人的反射動作」。他也表示「我們錯就是錯,我們絕不逃避任何責任⋯目前已由檢警介入調查,在事情過後他們願意接受民眾檢視、虛心受教,未來每月也將提供物資給動保團體,請各位愛貓愛狗人士再給我們機會」。

雖然已有人證,但因未尋獲裝貓屍的米袋,加上麵店老闆也堅稱「沒有摔貓,是抓貓時不慎滑落」,因此後續如何處分,目前也尚未定案。

幼貓遭狠摔慘死 麵店老闆兒稱「反射動作」?! | 疑似老闆兒子曬出傷口,表示是因被貓咪咬才會作出反射動作。(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疑似老闆兒子曬出傷口,表示是因被貓咪咬才會作出反射動作。(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幼貓遭狠摔慘死 麵店老闆兒稱「反射動作」?! | 老闆兒子曬出驗傷單。(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老闆兒子曬出驗傷單。(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幼貓遭狠摔慘死 麵店老闆兒稱「反射動作」?! | 疑似老闆兒子發文。(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疑似老闆兒子發文。(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