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丟垃圾車! 車斗擠壓當場炸裂起火

鞭炮丟垃圾車! 車斗擠壓當場炸裂起火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台中苗栗報導  / 台中市

繼續兩個都是相當驚險的畫面、先來看鞭炮丟進垃圾車竟然爆炸引起火災!台中烏日清潔隊28號晚上收垃圾時,有民眾將鞭炮裝在垃圾袋裡丟,結果垃圾車的後車斗擠壓門一壓,垃圾袋裡的鞭炮火藥,當場炸開,讓旁邊準備要倒垃圾的民眾,全都看傻眼、另外、苗栗也有服飾店起火、女屋主一度受困、還好最後被救出來。

鞭炮丟進垃圾車竟然爆炸引起火災!台中烏日清潔隊28號晚上收垃圾時,有民眾將鞭炮裝在垃圾袋裡丟,結果垃圾車的後車斗擠壓門一壓,垃圾袋裡的鞭炮火藥,當場炸開,沖天炮四射,垃圾車也起火,旁邊準備要倒垃圾的民眾,全都看傻眼。

垃圾車起火,熊熊火光伴隨濃煙狂竄,還一直發出,鞭炮炸開的聲音,火勢越燒越猛,站在旁邊民眾,兩手抓著垃圾,都被大火嚇到傻眼,完全不敢靠近丟垃圾。

清潔隊說,25號時就發生一次垃圾車起火,28號又一次,都是因為有人亂丟沖天炮,清潔隊提醒,沒放完又過期的鞭炮,一定要全部浸水將火藥泡濕,才能當廢棄物丟棄,不然會造成嚴重的公共危險。

另外,苗栗也有一件火警,服飾店起火,鋁門窗的玻璃都被燒到炸開,女屋主受困二樓陽台,消防員架梯搶救,女屋主受到不小驚嚇。

消防員為了確保無人受困,進去搜索時,突然看到,一具模特兒假人,倒在鋁門窗架上,把所有人嚇一大跳,還以為是真人,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