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親赴刑事局提告 李姓網友: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

郭台銘親赴刑事局提告 李姓網友: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母親近日遭網友散布「死亡假消息」,郭台銘今(5)日上午11點30分再度前往刑事局對該名李姓網友提告,郭表示:「你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詛咒我母親;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家人,台灣還有多少人民可以做到不受網路霸凌?」。沒想到這名李姓網友竟在臉書表示:「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非常興奮!太爽了!」,更強調「玩郭台銘是需要策略的,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李姓網友今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針對郭台銘親自去提告他感到很興奮、刺激,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對抗和叫板權貴,「我絕不會退縮,我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太爽了!」,他補充道:「我的目的是激怒郭台銘,讓他不安寧,讓他受點精神損失撫慰一下富士康14+個被他害死的員工的冤魂」, 他也表示自己不會現身,並稱玩郭台銘是需要策略的,「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郭台銘親赴刑事局提告 李姓網友: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 | 李姓網友稱「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翻攝臉書)
李姓網友稱「很享受對抗權貴的感覺」。(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