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破運毒新招 速食店紙袋包裝「外送」

【台語新聞】破運毒新招 速食店紙袋包裝「外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運送毒品有了新模式,過去可能從面交到請快遞送,或者小蜜蜂等等方式運送毒品,板橋警方現在抓到毒販利用速食店紙袋包裝毒品,再以外送員送貨的方式運毒,藉此躲避警方查緝。

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和通緝移送,走在前面的兩名男子頭低低的不敢多說一句,因為他們自以為聰明,卻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警方從他們交易現場搜出這些安非他命總共11.42公克,雖然他們用夾鏈袋裝著,但在運送過程卻是刻意以送餐方式掩人耳目,就怕露出馬腳被警方逮住。

呂姓和謝姓毒販兩人先是把毒品裝在夾鏈帶,再將毒品放入速食店紙袋,接著請外送員假裝外送餐點,把裝著毒品的紙袋送給顧客,以為有速食紙袋和餐點當成掩護就可以順利運送毒品,而其實過去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毒品運送方式百百種,包括面交販毒,用快遞網拍運毒等等,這一次卻把歪腦筋動到外送餐點的方式,以為可以躲避警方追查還是一樣曝了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