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街公寓大火 屋主父女1死2傷

華視記者 李明威 台北市 報導  / 台北市

清晨台北市通化街的一棟五樓的老舊公寓發生火警,住在三樓的八十歲的屋主和四十九歲的小女兒及時被消防人員救出,大女兒則是來不及逃出屋外,陳屍在三樓臥室。

台北市通化街140巷內的一棟5樓公寓,清晨4點鐘左右,突然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火勢是由三樓竄出,立即疏散住戶,五樓住戶陳先生:「起火後我叫我女兒叫救火車,打了電話後火就一下子起來了。」

在火勢控制之後,消防人員在三樓屋內救出2名住戶,是現年80歲的屋主以及49歲的小女兒,兩人被救出時候意識還算清楚,這時候發現屋主的大女兒沒有及時逃出,消防隊在火勢熄滅後搜索,在三樓臥室內發現屍體,已明顯死亡。

台北市消防第二大隊大隊長葉俊興:「起火層有三個人,我們救出兩個另外一個已經明顯死亡。」目前消防隊在現場圍上封鎖線,火場調查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這起2死1傷的火警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