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世界最美小鎮 深夜火災毀4屋

奧地利世界最美小鎮 深夜火災毀4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綜合報導  / 歐洲

每年吸引超過100萬名遊客造訪,還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號稱是全球最美小鎮的奧地利哈修塔特(Hallstatt),在當地時間11月30日凌晨三點多,發生火災,由於小鎮房屋緊密,大多是木造建築,火勢延燒很快,上百名消防員到場支援,最後雖然順利撲滅,但至少造成四間房屋受損,小鎮目前封閉、不對外開放,由警方調查起火原因。

上百名消防員到場,灑水灌救,但因為大部分是木造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員奮鬥到早上,才將火勢撲滅,但至少有四間房屋受損,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號稱是全球最美小鎮的哈修塔特,已經看不到原來的樣子。

有著世界上最古老的鹽礦區,還有特色的木谷架房屋,每年吸引超過100萬遊客,也是亞洲觀光客最愛景點之一的,奧地利哈修塔特,卻在當地時間11月30日凌晨三點發生火災,當地警方目前知道的是,起火點是一間小木屋,為了調查起火原因,還有後續恢復和善後工作,鎮長宣布封閉小鎮對外所有道路,不開放遊客進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