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8死5傷 救難人員全力搜救

黑鷹失事8死5傷 救難人員全力搜救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團隊,從黑鷹直升機發生失事到現在,都在現場為您做第一手的連線報導,這次意外造成八死五傷,目前傷者跟罹難者,正陸續被救難人員運送下山,搜救情形、仍然持續進行中。

稍早在5點半的時候,有4名傷者已成功下山,分別是黃佑民中將、周欣穎中校、曹進平中將、劉孝堂少將。女新聞官陳映竹因為腳受傷,所以比較晚下來。記者訪問到現場搜救的小隊長,小隊長:「我們到達現場,飛機其實是有點像前後折,折在一起,其實已經扭曲變形了。有四位傷者可以自行脫困到飛機旁邊,其中一位是頭部受傷嚴重,沒有呼吸心跳,在飛機的後側。」

搜救狀況不盡理想,除了天候、雲霧非常的深之外,現場的泥濘,搜救人員現場開山路,徒步走了80分鐘之久,搜救人員表示參謀總長沈一鳴,當時卡在機艙內、已經失去意識,不幸罹難。黑鷹直升機當時其實是要來進行總統慰問官兵的動作,沒想到釀成8死5傷的狀況,接下來遺體會以人員背運、徒步方式運送下山,遺體會送往三軍總醫院,傷者會送往陽明醫學院進行救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