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鴻彬出勤殉職 子女留言令人心酸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徐靖壹 嘉義報導  / 台北市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8名將士英勇殉職,國防部在台北賓館開放官兵和民眾追思,嘉義市長黃敏惠北上表達追思之意,看到已逝機工長許鴻彬兩個孩子寫給爸爸的留言,難過到淚崩,與家屬擁抱哭泣,除了致贈慰問金,也承諾許鴻彬兩名子女的教育,市府都會全力協助。

爸爸下次一起玩手機,爸爸我愛您,便條紙上的留言寫下對父親無盡的思念。8名英勇殉職將士追思會上,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往追思,看見身為嘉義人的殉職機工長許鴻彬士官長,兩名子女留下這些字條,不忍鼻酸。

嘉義市長黃敏惠:「看著孩子寫的爸爸一起玩手機,一個五年級一個二年級,我想每個我們都是都有相同的心。」

用擁抱送上安慰,許鴻彬妻子強忍淚水,孩子總是單純的問,爸爸還會回來嗎?除了致贈25萬元慰問金,市府也強調,未來在孩子教育方面都將全額協助,幫助孩子逐漸走出傷痛,這起失事意外,舉國哀悼,又尤其年關將近,幾名英勇軍官的殉職無法再團圓的這個年,更讓家屬悲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