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彰化拉力賽藏魔鬼彎道 25車出「撞況」

【台語新聞】彰化拉力賽藏魔鬼彎道 25車出「撞況」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全國首次的封街拉力賽車比賽在彰化熱鬧展開,千萬跑車和改裝車同場競技,賽道除了有髮夾彎,還有一處號稱魔鬼彎的大直角彎道,考驗車手技術,兩天比賽下來,至少有25輛車在這裡碰撞,包括價值3000萬的藍寶堅尼跑車,後照鏡也撞飛,不少車迷卡位,近距離看比賽,大呼過癮。

賽車車輛繞過三處護欄,車手猛催油門,想甩尾過彎,結果車身都還來不及回正,攔腰撞上路邊護欄,把後車身和保險桿給撞爛。車輛頻頻在這處彎道碰撞,這輛價值3000萬的藍寶堅尼跑車,一繞出護欄,右邊的後照鏡不小心撞飛。

車迷卡位看賽車,大呼過癮,封街拉力賽的賽道有5公里,除了不少髮夾彎,其中這處大直角彎道,至少有25輛車在這裡碰撞,包括了賓士、Impreza等名車,也被稱為魔鬼彎道。台灣極限賽車運動發展協會專員黃紹瑜:「他們要過來的話,他們的線位的跑法會比較不一樣,比較常會速度太快就會比較常推頭過去到這個護欄。」

車手表示,要過這處彎道,切記車速不能快,才能掌握入彎角度,全國首次封街拉力賽在彰化熱鬧進行兩天,雖然有車手因為路況不熟發生碰撞,幸好車輛都是經過安全設計,車手都沒有受傷,充分享受速度的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