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A柱車禍? 消防斑馬線上被撞重傷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前一天我們才提醒駕駛開車轉彎時,一定要轉頭確認車前狀況,避免被A柱擋到視線。南投又有一輛貨車左轉彎時,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剛買完早餐的張姓消防員,由於當時貨車速度很快,把壯碩的消防員撞飛了三、四公尺,導致他頭部破裂出血,肋骨骨折,胸部和肺部都嚴重挫傷,雖然已經恢復意識,但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張姓消防員從便利商店買完早餐,走上行人穿越道上準備回分隊,沒想到靠近分隔島時,被左轉的貨車直接撞上,負責的救護員趕到現場,看到自己的同事躺在地上嚇了一跳。南投中心碑消防分隊員李嘉祐:「往前看就看到地上有人穿橘色外套的,然後才發現是我們分隊同仁覺得還滿驚嚇的,就是心理會痛一下。」

張姓消防員身材壯碩,但貨車速度很快,把他撞飛了三四公尺,導致頭部破裂出血、肋骨骨折、胸肺嚴重挫傷,被轉送到台中的醫院治療。南投中心碑消防分隊員李嘉祐:「車上的生命徵象他已經恢復清醒了,但是就是其他生命徵象是正常的,但血壓有點偏低。」

張姓消防員隸屬南投中心碑消防分隊,76年次平時工作認真,去年七月還從分隊3樓垂降彈吉他唱情歌向女友求婚成功,新婚半年卻遇上意外,貨車駕駛對警方解釋,當時沒有看到人,可能又是被A柱擋住視線。警方再次呼籲,開車要左轉右轉,除了放慢速度,駕駛一定要擺頭,確認車前狀況,才不會撞上行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