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中古車行 違法囤放煙火爆竹開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過年快到了,就有店家為了趁著過年賺一筆違法囤積爆竹煙火準備販售,被查獲的地點是新北市三重,檢舉民眾表示中古車行的二樓,囤放過量的煙火,果然一查,發現現場有超過500公斤的爆竹,立刻查扣開單。

接獲舉報在新北市三重的鐵皮屋放超量的爆竹煙火,新北市消防隊立刻前往查緝,他們把爆竹煙火放在中古車行二樓,一開始到達現場時,不但把大門鎖起來,還一度阻擋消防隊員進去,結果一到二樓,果然發現一箱一箱的爆竹煙火,現場查獲的爆竹煙火多達519.88公斤,是管制量的26.54倍,超量囤放嚴重危害公共安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三重中隊中隊長黃靖宇:「現場相關情資表示,現場那個業主有利用社群媒體與網路上從事販賣兜售爆竹煙火的狀況,然後於也有在二樓的部分,有違規儲存儲放爆竹煙火的情形。」而這次查獲的519.88公斤已經明顯超過囤放量,原本想要趁著過年賺一筆,最後違法超量囤放,不但被查扣還被開單,還沒賺錢就先損失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