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轎車變速箱壞掉 一路倒退嚕

傻眼! 轎車變速箱壞掉 一路倒退嚕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吳建宏報導  / 雲林縣

電影《運轉手之戀》中有計程車司機變速箱壞掉不願意維修,一路從台中倒車開回台北。沒想到這段劇情在現實上演,有民眾經過雲林福德陸橋時,就看到一台轎車一路倒著開,還很熟練的在市區中行駛。記者也找到當事人,他說,倒著開車的原因跟電影劇情一樣,也是因為變速箱壞掉,認為修車廠才3公里很近,才一路倒車行駛,不過這段畫面警方看了,認為當事人嚴重違規要開罰。

白色轎車在雲林斗南市區一路倒著開,民眾已經看傻眼,沒想到對方還倒著轉彎走近巷子里,另外也有人在福德陸橋上目睹白色轎車倒著行駛,讓人不禁想起電影《運轉手之戀》。

實際找到了轎車駕駛,為什麼會倒著開?沒想到真的跟電影劇情一樣,是變速箱壞掉,當事人:「當初因為趕時間喔,我有一個師傅過去當掩護車,然後就直接用倒車這樣子開回去。」

當事人說他當時認為修車場只有3公里遠,不想叫拖車,但現在引起關注也覺得自己行為不太妥當,當事人:「很不好意思,這樣不好的示範。」不過就算道歉,兩段影片已經被交通警察看到,認為當事人已經違規將會開罰。

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處以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警方也說,倒車行駛除了違反交通條例,還可能涉及危險駕駛,最高會罰到2萬4千元,民眾千萬不要拿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身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