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到中國考察防疫 對「防控措施成效」表讚賞

WHO到中國考察防疫 對「防控措施成效」表讚賞 | 華視新聞
譚德塞。(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世界衛生組織(WHO)從疫情爆發到現在,都遭到外界懷疑是否在維護中國,更被網友嘲諷應該改名為「CHO」或「維尼快樂組織Winnie Happy Organization」。而昨(16)日晚上WHO的聯合專家考察組到中國參加「疫情防控座談會」,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更在會後表示WHO盛讚「中國的防控措施和成效」。

防疫成效佳? 中共官員:維護全球衛生安全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李斌在會中提到「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疫情形勢出現積極變化。中國將繼續與國際社會一道,共同應對疫情挑戰,維護全球衛生安全」。

WHO對中國表讚賞 讚嘆「醫務人員忘我精神」

國健委會表示,科技部、農業農村部、海關總署、林草局、藥監局、中醫藥局等部門代表分別介紹了主管領域防控工作。湖北省政府負責同志通過連線介紹了當地疫情防控情況,省、市衛生健康行政部門和專業人員參與交流。

國健委會說:「(WHO)考察組與參會人員就疫情形勢、社區和農村防控、野生動物管理、藥物和疫苗研發進展等進行了充分交流,對中國採取的綜合防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給予讚賞,並對中國醫務人員的忘我精神表示敬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