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民宅疑遭擲汽油彈縱火 釀1家1死1傷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大半夜疑似有人朝民宅丟擲汽油彈縱火!高雄市林園區,今(5)日凌晨一戶四口民宅,疑似被人丟擲汽油彈,導致二樓起火燃燒,引發火警,當時一家四口都從睡夢中驚醒,老夫妻倆人自行逃出,兒子則是從二樓往下跳逃過一劫,但女兒卻因為受困不幸葬身火海,警方初步研判,屋主兒子與人有官司糾紛,但是否跟縱火有關聯性需要進一步釐清。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立即進入住宅搭起水線灌救,起火點從二樓開始蔓延,消防人員也架起雲梯到二樓救出受困者,自行逃出來的一名老婦人坐在一旁相當難過,他的女兒受困二樓不幸葬身火海,她與丈夫還有兒子則是逃過一劫,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3點多,林園區這棟民宅疑似被人丟擲汽油彈,導致一家四口女兒死亡,兒子則是為了逃生從二樓往窗外跳腿部受傷,兒子目前正在醫院治療,是否因為與人有過因此被縱火,詳細的事發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