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趴趴走 「盧禮勇」找到了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民政局昨(16)日就公告,永和的民眾盧禮勇從香港入境應該要配合居家檢疫,沒想到竟然兩度失聯!幸好警方在當晚就在台北市找到他,現在已經移送集中檢疫,也要對他開罰。

在咖啡廳悠閒喝咖啡,室內空間防疫很重要,沒想到居家檢疫落跑、全台灣都在找的盧禮勇竟然出現在台北市的連鎖咖啡廳,絲毫不在乎。新北市民政局新聞聯絡人李佩珊:「我們一開始聯繫他是找得到他,不過他從14號就開始失聯。」

52歲的盧禮勇9日才從香港返台,兩天後就失聯,當天找回來,沒想到隔三天二度失聯,新北市民政局16日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公布失聯者的姓名,希望全台灣一起幫忙協尋,因為盧禮勇自稱是智愛基金會成員,回台之前是去香港送愛心口罩,回來後應該要居家檢疫,但他一下睡公司、一下回家睡,沒有照規矩走,甚至出現在社區的卡拉OK唱歌,被鄰居檢舉,警方將他帶回新店安和派出所,三天後又失聯。鄰居:「基金會還有裝潢公司 ,這家很奇怪。」

記者到基金會的註冊地址,住戶說只是寄放的沒看過盧禮勇本人。不守規矩、趴趴走的後果就是送去集中檢疫更不自由,還要面臨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