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嫌男友「秒射」!兩人求診反被醫認證:女方需求大

她嫌男友「秒射」!兩人求診反被醫認證:女方需求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是感情中的重要大事,但如果男性出現「早洩」往往令人覺得掃興,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每天房事都很快結束,令她覺得掃興,一起去泌尿科詢問醫生意見,醫生反而告訴她,他的未婚夫沒有早洩的問題,是她的需求比較大。

一直覺得男友太快... 她求助醫生!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她交過幾任男友,雖然對她都不錯,但每次在做的時候都覺得,「天啊你們也太快射了吧,老娘還沒爽夠欸」,甚至常常因為這些事情就跟男友吵架、分手。

原PO說,現任的男友,兩個人對未來都滿有共識的,所以現階段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但他方方面面都不錯,但還是不夠久,「這次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了,如果要一起走下去就要來解決這個問題」。過程中原PO自己做了些功課,甚至買了一些有推薦讓男生更持久的藥物,雖然男友吃了後,有改善一些,但幾次過後,她又開始覺得不夠久,男友提出一起去泌尿科詢問醫師意見的想法。

醫學早洩定義3分鐘 個人主觀感受有落差

原PO說,在醫院看診時,她先告訴醫師她的困擾,以及過去的「閱雞歷程」,醫生聽完之後也沒說什麼,就想了想,然後詢問他們兩個大概性行為從事時間多久。

醫師說明,一般來說,醫學上定義早洩的時間是三分鐘以內,「不過依原PO男友的狀況來說,其實是不符合醫學上早洩的定義;醫師認為,久不久的問題,還是大家主觀的感受,多少會有落差。

不是男"太快" 醫師認證"女方需求大"

醫師進一步說明,原PO之前買的延遲射精的藥品對於非早洩患者來說,也是一樣有用,固定服用也是有幫助,但他還是強調,「只是說這不是早洩啦,我覺得這個房事久不久的問題可能就是要兩個人溝通協調」。

原PO聽完醫師的說明,反而有點傻住,反問醫師,「所以不是他太快,只是我需求比較大是這個意思嗎」。醫師這時才緩緩的說,「如果用一般民眾可以理解的說法,你這麼說也沒錯啦」。

原PO放下心中大石 與男友「安心結婚去!」

由於這個說法對原PO太震憾,原PO最後用逃的離開診間,「我一個傻眼貓咪,原來這麼多年不是他們的問題…是我的問題…但總之也算是放下我自己心中一塊大石頭」。

原PO說,經過這一層兩個人一起面對、一起討論,其實完全不會有疙瘩,反而更了解對方,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這樣的另一半,「我可以安心的準備結婚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