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批台居家檢疫差 指揮中心:沒虧待

劉奕君 張肇元 張益鈞 花蓮台北報導  / 花蓮縣

英國媒體BBC報導,一名英國籍女子透過媽媽投訴,說和男友兩人在台灣居家檢疫,但食物品質差房間髒,甚至沒熱水,像監獄一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沒虧待人」,事後這名女子也傳訊息道歉並感謝防疫團隊。

一對在台灣居家檢疫的外籍情侶,當中的英國籍女子透過母親向英國媒體BBC表示,居家檢疫的環境像監獄一樣,但實際到現場,房間有梳妝台衣櫃和書桌也有洗衣機,一整天包吃住只要250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絕對沒有虧待。

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原來是有一個民宿願意,願意給他們,但他們說沒錢可以付,所以就把他們安置到我們的地方去。」

英國媒體也撤掉這篇報導,而這名英國籍女子也傳訊息表達歉意和感謝,上面寫著我想您已看過BBC這篇報導,如果您已看過這篇報導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不知道有關英國媒體報導的任何事情,直到今天才得知,我感謝您對我和男友所作的一切,我只能表達道歉,並且我會盡我所能盡快將它刪除,而衛生局防疫人員回覆,我們會繼續照顧你們的,別擔心。

還有另外一對法國情侶到台南玩,但也要居家檢疫後,他們相當配合,唯一願望就是希望能吃到台灣的水果和泡麵,支援的警方也很熱情,就把水果泡麵通通包進市府的防疫包裡送給他們,在疫情艱困的非常時期,希望大家都能用肯定給前線防疫人員鼓勵,不要聽信不實言論打擊你我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