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狼叔現身畢業紀念冊 議員批:二度傷害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彰化縣

台南市一所國小,去年驚傳校園裡有狼叔出沒,對小學生進行猥褻,有3名男童受害,家長當時向市議員林燕祝投訴時,當下還痛哭失聲跟教育局官員下跪控訴,而這名狼叔因為涉嫌性侵目前已經被起訴,但是,議員林燕祝議會質詢時又爆料,狼叔事件造成學生跟家長恐慌,沒想到校方在去年的畢業冊內,竟然還出現他跟學生的合照,讓林燕祝痛批,根本是二次傷害!

國民黨台南市議林燕祝說:「這個照片是孩子的畢業紀念冊。」質詢時秀出照片,其中跟學生合照的男子,是對小學生伸出魔爪的狼叔,但是也參與學校的戶外活動,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說:「為什麼狼叔可以跟小朋友睡在一起啊,他是家長嗎他是學校的志工嗎。」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痛批教育局長,這個事件發生在2019年,台南市一所國小,跟校方關係不錯的男子,經常在校園出沒,孩子都稱他為「大叔」,他常利用零食手機引誘,把男童帶往校內廁所猥褻性侵,事後家長發現向議員投訴,這名狼叔因此被告被起訴,警方也查出有3名小男童受害,沒想到在2019學年度的畢業冊裡,校方竟然還收編,這名狼叔跟學生的合照。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說:「這本畢業紀念冊是讓我們的孩子,未來是在紀念這個狼叔嗎,那他們的孩子的心靈的成長過程當中,都一直記得這件事情。」林燕祝議員怒罵校方,對學生跟家長二度傷害,家長也覺得校方太誇張,畢業生家長說:「太扯太離譜了啦,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而校方表示,將立即進行處理,校方說:「請他們把畢業紀念冊帶到學校來,然後由我們學校人員,過去幫他做一個換貼的動作。」雖然決定要全部更換,但是家長表示,不應該出現的照片,後續處理還不夠完善,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