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彈簧床橫躺國道 轎車輾過慘受損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再次提醒載送貨物的駕駛朋友一定要把物品綁緊固定好,因為立院已經三讀通過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修正案,貨物掉落飛散罰款最高會從原本9千元增加到1萬8千元。彰化一名高先生在凌晨開車經過國一員林路段時,路上突然出現一個雙人尺寸的彈簧床墊,由於當下是夜晚所以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閃避,只能直接輾過去,幸好車子沒有失控,但包括水箱保險桿受損估計要花10萬元修理。

高先生開車經過國一員林路段,前方突然出現一個雙人大尺寸的彈簧床墊,入夜的國道視線昏暗,看到彈簧床墊的時候已經閃避不及,只能直接輾過去,幸好車子沒有失控。維修員說:「水箱要8千多,還有一個水箱架,固定水箱的水箱架要1萬1。」

這裡破那裏壞,只是輾過一個床墊,高先生總計要花十萬元的修車費。駕駛高先生說:「報案因為當下就有警察跟道路救援過來處理,我們那時候有去做筆錄。」乘客說:「好像會晚7天回家,這個很危險就是希望掉落物,就算你沒有發現應該是說有發現,可是你應該要通報。」

這張床墊總共造成三輛車受損,警方將調閱沿途的監視器來找出遺落床墊的車輛,高速公路速度快,貨物一沒綁緊就會掉落,掉過的東西千奇百怪,有鐵片鐵條,甚至還有神像,警方提醒駕駛人,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案,車上貨物沒有綑綁好飛散掉落,罰金從最高9千元調高到1萬8千元,千萬不要因為輕忽,傷了荷包也害別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