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當貨車?! 後座載雙人床墊滿街跑

機車當貨車?! 後座載雙人床墊滿街跑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您看過床墊在路上跑的奇景嗎?有民眾在南投市區,看到一張雙人床墊,在馬路上奔馳,原來是一名騎機車的男子,用後座搬運一張180公分的床墊,沒有任何繩索固定,騎起來搖搖晃晃,相當危險。

騎機車的男子,後座載了一張180公分的床墊,沒有用任何繩索固定,遠遠看,床墊左高右低,騎起來搖搖晃晃,目擊民眾 :「哇哈哈」。

當時機車行駛在南投市南崗路,民眾拍下影片PO網,乍看還以為是一張床墊在路上跑,搬運床墊的業者看了,嘆為觀止,床墊業者說:「馬戲團來的吧,基本上大概兩噸的小發財車,就可以運送了」。民眾說:「一定很危險,如果視線不好,後方有來車,如果撞上的話可能雙方都很危險」。

床墊業者平常搬運床墊,都得出動小貨車,而用機車搬運床墊,不但危險,還可能吃上罰單,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1條5款,(附載物品未依規定)可以處罰新台幣300元罰鍰,那個號牌遮掉的話,在道交的14條1項2款裡面的話,也是可以罰300元罰鍰」。

寬大的床墊,不但會影響後方行車安全,要是被追撞,釀成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