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網路賣罩交友 約正妹變刺胸惡煞

黃種瀛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台商,日前透過個人臉書賣口罩,認識桃園一名女買家,對方PO了一張正妹照片,後來假藉路過雲林,約台商見面,台商開心赴約,結果正妹沒見到,卻來了4名凶神惡煞,4人企圖擄人不成,竟然持球棒和電擊棒痛毆台商,甚至持刀刺他胸口,差點就刺中心臟,目前台商在醫院開刀治療,他懷疑這一切是因為自己在臉書秀出超跑照片引起。

晚間7點多,吳姓台商和對方約在家門口見面,原本以為會見到正妹,沒想到竟然出現凶神惡煞,一見面就是拳打腳踢,被害台商母親說:「叫他上車他不上,那些人說如果你不上車就讓你死,結果就拿球棒電擊棒還有刀子,好像有拿一個布要把他弄暈。」

對方企圖拉台商上車,用沾了麻醉藥的布迷昏他,但沒有成功,這時車上下來第3個人,手持球棒和電擊棒痛毆他,甚至用尖刀刺胸口,還用膝蓋攻擊,被害台商母親說:「刺到這邊差一點就傷到心臟。」台商逃回家門口,4名惡煞才開車離去,他被打到腦震盪,鼻梁和腰椎也骨折,目前還在開刀治療。

台商回想自己之前透過臉書賣口罩,認識一名女買家,對方PO了一張正妹照片,他也秀出自己的超跑照片,對方馬上表示會經過雲林,約他出來見面,被害台商母親說:「那個網友也是也沒有見過面,(對方)講說他經濟不錯還怎樣,結果出來就是要把他押走啊。」台商染血的上衣掉在家門口,母親心疼表示,兒子和對方無冤無仇,只是賣個口罩竟然引來殺機,警方提醒民眾,在網路上結交朋友,最好不要炫富,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