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遭婦辱罵驅趕 侏儒症父女怒提告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對罹患侏儒症的父女,在和平區白冷冰廠的停車場擺攤賣水果做生意,卻因為不是當地人,加上生意不錯,被一名傅姓攤商長期驅趕,還當眾說「我們社區沒出矮人」,黃姓攤商不甘受辱,一狀告上法院。

傅姓攤商怒氣衝天,她不滿罹患侏儒症的黃姓父女兩人不是當地人,卻到社區的假日市集擺攤賣水果。傅姓攤商說:「我們社區沒有出矮人、沒有出侏儒。」就是這句話激起黃姓攤商怒火,帶著女兒到台中地檢署告傅姓攤商,公然侮辱和強制罪。黃姓攤商說:「是台電的攤位然後她強制奪離,對就是說不讓我擺,把那一些的遊客趕走。」

黃姓攤商擺攤的地方,是在台中和平區白冷冰廠的停車場,那裡是台電管轄區,無償提供給附近社區民眾擺攤做生意。黃姓攤商說,他雖然不是當地人,但有向台電申請攤位也有繳會費,擺攤兩年卻還是不斷受到傅姓攤商刁難。黃姓攤商說:「都想說平靜,我看見她我整個都火氣又來了,會發抖很奇怪。」傅姓攤商被傳喚到地檢署開庭,她戴帽子、口罩,低著頭,不發一語。記者VS.傅姓攤商說:「妳之前說要給他們道歉,為什麼沒有跟他們道歉。」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開庭,雙方願意談和解,但傅姓攤商對於公然侮辱的部分,堅決否認也不願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