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搬運車跌山溝 嬤急跳車.孫壓車底不治

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農用搬運車壓死6歲男童的意外,昨(15)日晚間7點多男童搭上阿嬤的農用搬運車上山載番茄,從信義產業道路回程途中,疑似午後雷陣雨造成邊坡土石鬆動,導致搬運車跌落山溝,阿嬤緊急跳車受到輕傷,但6歲男童被壓在車下,頭顱破裂,當場死亡,阿嬤悲痛萬分,非常自責。

救難隊員說:「這個角啦,從這個角轉過去啦,現在小朋友的腳在這邊啊。」救難隊到現場救援,6歲的小朋友被壓在農用搬運車下一動也不動,阿嬤在旁傷心痛哭。三名救難隊員人合力終於將搬運車翻開,但被壓在車下的小朋友因為頭顱破裂已經死亡。

意外現場番茄散落一地,車上還留著小朋友天真的塗鴉,媽媽拿出照片說兒子很活潑,很愛跟阿嬤到田裡,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死者母親說:「我不知道,是婆婆打電話給我說弟弟跌倒,我就馬上下來就到這邊。」

警方調查,昨日晚上7點阿嬤開農用搬運車到山上載番茄回家,疑似天色昏暗,阿嬤開車沒注意翻落邊坡,六歲男孫當時坐在後車斗沒有安全帶,摔出去後被車壓破頭。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志明說:「是一位阿嬤駕駛農用的搬運車喔,因不慎翻落三米高的一個邊坡,導致車上一名男童被搬運車壓到。」

痛失男孫讓阿嬤萬分悲痛自責,警方提醒,農用搬運車副駕駛座沒有安全帶不適合讓小孩搭乘,特別是後車斗更不能載人,只要一碰撞就容易拋飛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