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爆! 剛澄清完「不吃小孩」 香蕉哥哥IG「示範塗抹孩子的笑」

怕爆! 剛澄清完「不吃小孩」 香蕉哥哥IG「示範塗抹孩子的笑」 | 華視新聞
(翻攝網路)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兒童台香蕉哥哥擔任小朋友的偶像已經超多年,他在螢幕上看起來都沒有老,經常引發網友疑惑:「到底是怎麼保養的」,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媒體訪問的截圖,字幕寫道「『塗抹孩子的微笑』當保養品」,引發網友一陣議論。有人開玩笑的說「太可怕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舞跳不好的小孩,下一集就沒再出現過了」,讓香蕉哥哥在臉書澄清「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

塗抹小孩笑容當保養品? 香蕉哥哥澄清

除此之外,甚至有網友真的直接私訊香蕉哥哥粉專問「香蕉哥哥…為什麼你都不會老…那些在節目上跳舞跳不好ㄉ孩子…..最後都去ㄌ哪裡….」。還有網友貼出新聞截圖po到「Dcard」上,直說「你到底還做了什麼!!!說話啊香蕉!!!!少子化是不是跟你有關係!!」。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對此香蕉哥哥也在臉書上澄清「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他還直呼網友實在太幽默並說「看孩子笑真的會年輕」。

剛澄清完挖坑自己跳 香蕉哥哥示範「塗抹笑容」

不過3日剛澄清完這件事,香蕉哥哥昨(5)日竟然還在IG上分享「孩子的笑示範」,立刻被網友截圖分享到臉書,有網友留言說「我:你這傢伙,究竟抹了多少小孩的微笑來維持年輕!香蕉哥哥:你會記得自己用過多少張面紙嗎?」,也有人說「笑容真的會消失欸」、「笑容逐漸消失」、「不要再隱藏ㄌ 那些跳不好的孩子到底在哪」等等。

怕爆! 剛澄清完「不吃小孩」 香蕉哥哥IG「示範塗抹孩子的笑」 | (翻攝IG)
(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