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沒換P檔就下車 轎車撞進店釀2傷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停車時要一定打P檔並拉好手剎車,彰化一名黃姓男子在路邊停好車後,疑似打N檔就下車,但停車的地面右側比左側高,車子就向左滑,撞進了一旁知名的麵線店中,有一名顧客被撞傷,還有另一人被壓在車底,眾人連忙合力把車往後抬就出傷者,並叫來救護車,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眾人合力將衝入店內的白色轎車往後抬,救出被壓在車底的民眾。救護車到場趕緊將傷者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車子怎麼會開到店裡還撞到人?民眾說:「車上好像沒有人路擋就去撞到了。」麵線店老闆娘說:「他(駕駛)從車下來,我們這邊的工人一直跟他說,你的車在跑喔你的車在跑喔,他沒聽到就走進去了要找朋友啦。」

原來當時車主在麵線店對面停車後,疑似打N檔就下車,結果地面右側比較高,整台車向左滑衝入店裡。彰化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林慶易說:「該駕駛喔下車的時候喔,手剎車有拉排檔排在N檔喔,那不知何原因車輛仍然向前滑行。」

警方提醒,停車後一定要記得打P檔,並且拉好手剎車,不然遇到地勢不平就很容易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