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轎車路口對撞 騎士撞飛身亡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竹南科學園區清晨7點多發生死亡車禍,21歲的王姓騎士,騎車行經科學路和科中路口時,和對向要左轉的轎車碰撞,騎士從馬路中央被撞飛二、三十公尺,重重摔到路旁人行道上,傷重不治,而他的機車也當場被撞成兩截,噴飛到路口撞倒了兩名等紅燈的騎士。

機車高速通過路口,在路中央和左轉的藍色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飛了二、三十公尺,重重摔到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他的機車也被撞成兩截,飛到路口撞倒兩名騎士,目擊者說:「剛等紅綠燈停下來他們就反正就撞在一起,他的重機就飛到我們這邊來,當下都不知道騎士飛去哪裡,只有那個車子然後後面的人就問騎士呢,結果後來才發現他飛到路邊。」

摔飛到人行道的21歲王姓騎士,立刻被送到醫院,但沒有救回來,回到事發現場,兩車高速衝撞,轎車車頭全毀,55歲的呂姓駕駛說,當時他趕著上班,看到左轉燈後才轉彎,沒想到開到路中央,發生碰撞,轎車駕駛VS.記者說:「我要上班(然後呢),然後我在停紅燈準備要左轉,就突然之間就撞到了。」

駕駛說自己是從外側車道左轉,可能被A柱檔到,才沒看到機車,警方正在調行車紀錄器,要釐清是轎車違規左轉,還是機車搶黃燈才導致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