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國小生拿膠帶封門 害80歲老婦受困

黃種瀛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一家娃娃機店,有兩名年紀大約國小的男童進來閒晃,他們發現店裡留了一卷膠帶,竟然隨手拿來綑綁娃娃機台,還把店裡的門封住,結果業者80幾歲的老母親要出門卻推不開打電話求救,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氣炸了擔心如果發生意外怎麼辦?萬一屋內發生緊急事故無法逃生,這個責任該由誰來負?

兩名體型看起起來像國小學生的男童,在娃娃機店裡閒晃,東看看西摸摸,發現留了一卷封箱膠帶,下一秒竟然隨手拿起來綑綁娃娃機台,兩個人意猶未盡還跑到最裡頭,把店裡的門封住,業者洪先生80幾歲的老母親住在樓上,要出門卻推不開,打電話求救,洪先生看到監視器畫面,簡直氣炸了。

洪先生雖然氣憤,卻暫時不打算報警,免得傷害孩童,也希望家長給孩子機會教育,不過監視器畫面PO網,民眾痛批家長怎麼會這樣教小孩,而媽媽在母親節,差點受困屋內,也讓做兒子的跟著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