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騎爛路失控摔水溝 翁重傷進加護

蕭雅心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雲林縣

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有一處農路因路況不佳、碎石多,曾有多位鄉民滑倒,昨(23)日下午一名老翁騎機車經過這裡突然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摔進一旁水溝,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嘉義縣議員接獲民眾陳情回到現場會勘,發現這段農路高低落差相當大,還有碎石一踩就掉,十分危險,鄉公所緊急派人先將路面整平,後續也會盡快進行改善工程。

老翁騎車經過這條農路,已經放慢速度,沒想到騎到碎裂的路面,車子突然失控打滑,連人帶車摔進一旁的水溝,救護車趕到現場,緊急將他送醫,但老翁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嘉義縣議員林緗亭說:「路面就是非常的不平整,凹凸不平坑坑洞洞。」

重回事發現場,就是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這條長約1公里的農路,路面高低落差相當大,而且滿處都是碎石,一踩就會掉,更別說騎車摔傷事故頻傳。嘉義縣議員林緗亭說:「你看這個其實都可以拿起來啊,他們(農民)那種重車又壓下去,它就會一直掉一直掉。」

社區總幹事呂文煜說:「88歲了他摔成這樣真的是很可憐,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重視這個問題,讓農民有一個安全的地方走。」

鄉公所獲報,緊急派人先整平路面,就怕再有鄉親滑倒受傷,縣府後續也會進行改善工程,不過這條農路是當地農民出門工作必經的地方,他們只期盼相關單位盡速處理,避免可怕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