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袋屍案死者7旬男 警追身分.死因

邱君萍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愛河昨(23)日驚傳清潔人員打撈到裝有屍塊的旅行袋,檢警會同法醫今上午進行相驗2個多小時將屍塊拼湊,最後確認死者是70至80歲的男性,身高大約160公分左右,死亡時間約3天左右,因為身上沒有明顯特徵,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器以及從兩個旅行袋來源追查死者身份,並且釐清死亡原因。

檢警會同法醫來到殯儀館進行相驗,就因為前一天6月23日環保局清潔人員打撈到兩個裝有不完整大體的旅行袋,警方表示,一個裝著頭顱跟軀幹,另一個是裝四肢,分別用鐵絲綑綁,並且都綁了一個啞鈴,疑似就是要讓屍體沉入大海。

而法醫經過2個多小時的拼湊,確認死者是男性年紀約70到80歲,身高大約160公分,死亡時間約3天左右,不過死者只剩一顆牙,而且多處骨折,疑似生前遭到凌虐,只是身上沒有明顯特徵,還無法查出死者身份。

高雄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隊長翁士閔說:「調閱相關愛河周邊的一些監視器,原因就情財仇,這三個部份我們都會做一個清查。」除了調閱監視器比對失蹤人口,警方也將追查旅行袋來源,抽絲剝繭來釐清死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