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長期霸凌學生 女導師遭解除職務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苗栗縣

出現校園霸凌,這次還是老師,台中有學生和家長出面控訴,一名國三陳姓女導師,三年來不但會對學生打耳光體罰,還會在課堂上大聲咆哮謾罵,甚至還拿腐爛的食物送給家境清寒的學生,讓學生覺得受到侮辱,校方說,已經解除導師職務,並和教育局進行後續調查。

台中有學生和家長出面投訴,一名國三的陳姓女導師,三年來不但會對學生賞耳光體罰,平常學生如果做錯事情,導師就會在課堂上大聲咆哮謾罵,甚至還公然拿腐爛的食物或穿過的貼身衣物,送給家境清寒的學生,讓學生覺得受到侮辱,校方說,已經解除導師職務,並和教育局進行後續調查。

學生家長說:「這樣子的東西,然後裡面還有包括已經開封,然後那個袋子完全就已經,泛黃的衛生棉。」

學生家長聲淚俱下,認為陳姓女導師,當全班學生的面,用腐爛的食物,和二手的貼身衣物,羞辱自己的小孩,學生家長說:「(導師)在班上公開說,某某同學都不用繳錢你們知道嗎,他的家庭就是非常的弱勢。」

除了捐贈的物資引起家長反感,班級上的學生,也拿出錄音檔,說陳姓女導師時常在班上,情緒失控,陳姓女導師(聲源)說:「回去啦站在那邊幹什麼,亂七八糟的。」學生說:「忽然就一個耳光就這樣賞過來了,推人然後打人然後有的時候,午休叫我們起來的方式,就是踹我們的桌子。」

學生說,班上的陳姓女導師,三年來,就是在班上用體罰,或言語羞辱學生,就算家長寫聯絡簿也沒辦法改善,直到快要畢業了,才敢出面投訴,校方回應已經展開調查。

校長說:「三月份之後我們爆發投訴事件之後,我們開始針對事情來做處理。」教育局認為,學校三月就接到投訴,但現在學生都要畢業了,學校才要解除導師的職務,速度太慢,要求校方成立外聘委員,對導師做出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