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拍怒踢測速器 男七萬飛了!

陳建邦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踢這一腳,代價不小!嘉義縣鹿草鄉一名男子,日前騎車經過碧潭村嘉163公路,看到路旁警方設置雷達測速照相設備,想起曾被拍照舉發,一時情緒不滿,於是''順腳一踢'',把測速器踢到旁邊稻田內,他隨即被員警逮捕,不但要賠上萬元維修費,還被依毀損公物起訴,判刑兩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嘉義縣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VS.記者說:「(設備就掉到)掉到這裡面去了。」畫面中,就是被男子踢到田裡的,雷達測速設備,因為重摔浸水而損壞,事後被抓到的男子,當然得賠償這筆費用,這個地點在嘉義縣鹿草鄉,碧潭村嘉163線公路,因為路寬車子易超速,車禍頻傳,警方就在路邊設置,測速設備。

嘉義縣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說:「一個種田的阿婆一爬上來,結果就被車子撞倒在這邊。」男子騎車經過時,回憶起,曾被測速照相機拍過,就伸腳一踢,嘉義縣鹿草分駐所所長林進笙說:「右腳踹將那機器踹進那個稻田裡面,假如要易科罰金一天就一千塊,那兩個月就損失六萬塊。」除了上萬元的維修費,他還被依毀損公物起訴,判刑兩個月,若易科罰金要罰六萬塊,這代價真的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