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雙熱帶性低氣壓生成 是否成颱待觀察

【午間搶先報】雙熱帶性低氣壓生成 是否成颱待觀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熱帶性低氣壓生成 是否成颱待觀察】

五月剛開始,不過7日下午兩點太平洋兩個熱帶擾動,升格為熱帶性低氣壓,一個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向西進行,另一個在關島東南東方海面,正向北北西移動,目前結構都還是相當鬆散,至於會不會成颱、是否有侵台機率要再觀察,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根據歷史記錄,5月颱侵台機率很低,大約只有8%,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也會持續為您掌握。

【美科州中小學爆槍擊 至少1死8傷】

美國又傳校園槍擊案!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一間中小學校,當地時間七號下午兩點遭槍手攻擊,傳出至少一死八傷,而兩名嫌犯都是學生,已經被警方逮捕。目前還不清楚兇嫌犯案的動機,學校暫時遭封鎖,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酒駕撞死人判賠4千萬 創天價賠償金】

去年1月,苗栗一名51歲的楊姓女保險員,被25歲的吳姓砂石車司機,酒駕開車撞死,死者家屬提告求償4千多萬,砂石車司機當庭答應全賠,創下苗栗地方法院創立以來最高賠償金額的紀錄,但死者家屬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們認為被告根本沒錢,賠不出來,這是一場一毛錢都拿不到的賠償案。

【3個月開8000張罰單 測速照相惹民怨】

新竹縣新埔鎮的一台測速照相,竟在短短3個月累積超過8千張罰單!當地議員說,這個路段一邊是溪流、一邊是農田,附近又沒有住戶,設測速照相機根本是擾民!不過警方表示,當地交通事故發生數量確實有降低,也會和相關單位再討論!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