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騎單車擦撞未停 駕駛怒追撞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遇到擦撞車禍,對方沒停車,最好先報警,千萬不要追車!彰化一名轎車駕駛,他的後照鏡被一名騎單車的13歲國中生撞壞,國中生當下沒停車,駕駛氣不過,一路追,還跟著國中生開進地下道的機車道,最後撞上單車,導致國中生摔車受傷,附近居民看到,都覺得駕駛太過分,圍著駕駛罵。

民眾說:「你不怕小孩倒在這邊被車輾死嗎。」路橋上的民眾好生氣,所有人都對著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紅色轎車駕駛猛罵。轎車駕駛VS.民眾說:「只不過是擦撞到而已啊,(擦撞而已嗎拜託一下)。」

民眾會那麼生氣,是因為這名男駕駛開著紅色轎車,緊跟在一輛單車後面,騎車的是13歲的國中生,單車進了地下道的機車道,轎車也跟著追過去,最後轎車撞上單車,13歲男國中生當場倒地,右手骨折送醫。

附近居民說:「不好小孩會嚇死。」附近居民說:「不好啦因為你追小孩小孩會怕,你又追進機車道他不是站在車道啊。」

轎車駕駛緊追國中生,原因是,他們在前一個路口時,國中生騎單車擦撞到轎車後照鏡,國中生沒停車,轎車駕駛就一路追。彰化中正派出所副所長林瑞峰說:「民眾開自小客車追撞到國中生的自行車,造成國中生擦挫傷。」

還好國中生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他撞到轎車後照鏡沒停下來有法律責任,但這名轎車駕駛應該報警處理,而不是開車追單車,最後還撞上造成國中受傷,恐怕會涉及傷害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