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腳踹.持安全帽毆 高中生霸凌國中生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南區一處公園,傳出霸凌事件,疑似先前有過口角糾紛,深夜11點多一群高中生壓著一名國中生,包圍上前訓話,一下拿安全帽猛K,一下伸腳用力踹,全部過程都被民眾錄影下來,警方接獲報案介入處理,將傳喚施暴的高中學生到案說明。

拿起安全帽用力猛K,被打得這名黃色衣服國中生,遭到三個高中生團團包圍,帶往一旁的小公園,用腳狠踹一下。被攻擊的男生,完全不敢反抗,事情就發生在台南南區這處公園,不曉得發生什麼糾紛,這一群年輕人,深夜把人叫過來,在這攻擊加審問,一旁住戶聽見聲響,錄下施暴霸凌的過程,向警方報案。

被打的國中生,在老師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根據警方了解,疑似雙方先前有過口角衝突,這群高中生就相約外頭談判。鄰居說:「那一群的小孩都是在附近活動,那一群裡面可能有一個惹到他吧,就在我們前面那邊吵架。」

台南警六分局鹽埕派出所副所長林石莫說:「據了解過程當中啊,這名高中生向國中生詢問說,我們之前的口角糾紛該當如何處理,那這個國中生回覆說,那不然我讓你打一下。」台南市教育局學輔校安科長陳宗暘說:「暑假期間會對這個孩子的生活上,多一些關心跟留意。」國中生自認招惹這群人,不過高中生施以暴力,就是不對。相關局處以及少年隊,已經針對霸凌行為深入了解,也還好有熱心民眾目擊蒐證,讓警方能夠及時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