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抽菸被制止 2男竟暴走砸店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滿抽菸被制止,竟砸毀熱炒店的冰櫃!高雄兩名男子在熱炒店吃宵夜,飯後2人大喇喇坐在店內抽起菸來,老闆娘發現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與老闆娘爆發衝突,不但抓傷老闆娘的脖子,還砸毀店內冰櫃、碗盤,警方到場還對員警大聲叫囂、推擠,最後是被警方噴辣椒水強力壓制,帶回警局偵辦。

身穿白衣的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對著老闆娘嗆聲,我拿我的菸不行嗎,警方獲報到場制止,但兩名鬧事男子,不滿被勸阻,還大力推擠員警不斷叫囂,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噴出辣椒水,靠著優勢警力強力壓制。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深夜,兩名男子相約到高雄這間熱炒店,吃宵夜卻邊在店內抽菸,老闆娘出面制止,對方卻情緒失控,砸毀店內碗盤冰櫃,現場一片凌亂。只是法令早就規定,室內禁止抽菸,違法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只因不滿被勸阻,就心生不滿鬧事,警方將依妨害公務、毀損及傷害罪,將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